秋日藍天

【とのつむ】无药可救

老早就觉得とのつむ是好文明了

真的好甜好香还有社长认証

然后发现粮好少!沒辨法了只能自己动手

真的是想到啥就写啥所以结构零分( ̄ヘ 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远野认为纺木已经无药可救了。


在HiBiKi StYle,哪一次不是远野负责的mc呢? 每一期とのつむ回都是她在认真读台本,而纺木则负责大玩特玩,左看看右碰碰的,不时逗弄一下旁边卖力工作的远野,然后又莫名其妙的笑起来。


「...... 盐表情jpg」


好吧,其实远野早已习惯纺木的牙白行为了,还学会了如何压制这位好拍档监护人tonop


有时候远野也会觉得自己太惯着纺木了,试着要求让她负责读台本,可是都被纺木一边抱着自己,一边说『不是有ひかる就好吗? 』的推脱掉了。


所以,远野只好皱着小脸,回一句'真没你办法'推开黏在自己身上的纺木,重新研究起台本起来。


至于远野不在时日常各种漏词事故的纺木,那就是另一回事了。

   ---

作为好朋友组合之一的とのつむ一直都在战斗,也不知道是不是士大夫故意的,总之二人每次都会搞各种小游戏对决,而落败的一方总是牙白的纺木。


「还... 还有时间的」

「请再比一场...」

「请再和我一决胜负~」


再一次落败了的纺木双手合十,可爱又不失滑稽的向镜头请求,又转过头向远野挤眉弄眼。


「呼呼... 真没你办法...」


连远野自己也没注意到,她脸上的笑容是多么的宠溺。


事实上,远野也不太把游戏的胜负放在心上,不过在看见纺木吃亏的表情,还有可怜巴巴的眼神,就不由自主的扬起嘴角,就想要压过纺木一头。 但要说远野是不是抖S,她倒不怎么认同,因为她只是喜欢看纺木委屈的小神情。

   ---

要说怎样才算一个好员工呢? 当然在休息时间也要支持自家事务所的节目了。


所以,远野正躺在沙发上翻看着以往的HiBiKi StYle。


(快来个人来吐嘈啊... 远野ひかる... 远野ひかる~)


远野不禁掩嘴笑出声来。


那是纺木的HiBiKi单人回,而且拍的还是外景,全程只有两个士大夫跟拍,正当远野担心纺木的业务能力是否足够应付时,就看见纺木还是一如既往的吵闹,有一幕更是隔着屏幕呼喊着自己的名字。


(六本木好可怕...)

りさちゃん才是可怕的那个吧...


(这个像蝨子的东西绝对是在晚上会发亮的东西吧? )

这个比喻真是超级失礼呢!


当两个人在一起时,就算不做任何事,纺木总能「啪」的自嗨起来,惹得远野吐嘈的,对着纺木傻嬉嬉的笑脸,远野就能静下心来,忘记镜头所带来的紧张感,一起欢欢闹闹的录好节目,于是,无数富有综艺性又深受观众喜爱的とのつむ回就此诞生了。


所以,和りさちゃん在一起才算是とのつむ啊...


「沒有我りさちゃん你要怎么办呢~」


远野看着在屏幕里慌慌张张、完全不看台本放飞自我的纺木,笑得合不拢嘴。


不过,没有纺木的远野也不是怎么应付自如呢。

   ---

「あのさ,ひかる要来我家嗎? 」


完成工作后,纺木凑到远野身旁悄悄问道。


「え? 可以倒是可以的...」


远野睨着突然向她示好的纺木,半信半疑的答应了。


结果一开门,远野就被眼前的景色震撼到了。


「呜呜哇~桌子上好多灰尘... 好乱...」

「吼啦! 再这样放在冰箱不管可又要发芽的! 」

「呐~你有好好的泡澡吗? 」


远野半嗔半忧的质问半倚在沙发上滑手机的纺木,鼓着脸颊在零乱的房间内转来转去,沉思着要从哪里开始着手整理。


纺木抬起手机对着远野的背影拍了一张照片。

   ---

其实纺木也不是不会自己念台本,也不是不能独自收拾房间,可是远野实在太温柔了,不管纺木做什么她都不会生气,不管自己有多胡闹,远野都能帮她圆场子,所以纺木总是不自觉的依赖她,向她提出无理的请求,以及各种撒娇瞎玩。


 远野是个傲娇的孩子,这一点纺木早就知道了,虽然总是故意装作非常嫌弃又不断吐嘈自己,但眼里的笑意可怎样也藏不住的。


然而,纺木也不打算折穿远野,因为远野一边扁着小嘴轻皱眉头的模样,一边却是在照顾人的样子,就如全垒打般完美击中纺木的心,可爱得就好像一天的疲劳全被治愈了。


如果说纺木真的是无药可救了,那远野大概就是她的药了吧。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